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成都双遗马拉松

全国首创脱单跑的马拉松 牵线搭桥惊喜连连

2017年03月03日16:5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还记得2016年的3月27日你在干什么吗?也许很多人都不大想得起来,但有3万人肯 定不会忘记成马的名字——2016年成都双遗马拉松。在那个春风和煦的日子,有的人在这条最美跑道上完成了人生的“处子马”,有的人看着雪山、站在“古人”的旁边度 过了最神奇、最穿越的10公里,有的人在萌萌哒的 “熊猫”陪伴下,爱上了跑步……

今年的3月19日,新的成马故事又要展开。很多人因为这场马拉松爱上了跑步,或者,跑步已经成为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 成马,这个已经被成都跑友奉为一年一度的节日: 在这一天约一群老友,在成马的赛道上相聚;在这一天一大波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春天里来个约会。 2016年的成马浪漫已过,2017年的成马完美升级。那枚可爱的奖牌会继续给你 带来惊喜,还首次加入了自行车赛中赛、欢乐家庭跑、爱心宠物跑等赛事。对于单身青年 来说,附加的福利是 “脱单”——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人与你一同奔跑,成马组委会帮你凑 对!报名2017成马的单身参赛者,在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均可参加 “成马帮你脱单” 线上、线下系列活动。42.195公里一同奔跑,用汗水和努力作为最好的相亲体验。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