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上港主场5-1大胜亚泰 埃神戴帽胡尔克传射武磊建功

2017年03月04日21: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3月4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1轮:上海上港5:1胜长春亚泰 埃尔克森奉献帽子戏法。
2017年3月4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1轮:上海上港5:1胜长春亚泰 埃尔克森奉献帽子戏法。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欧兴荣)3月4日19点35分,中超2017赛季第一轮比赛继续开战,上海上港在主场迎来长春亚泰的挑战。长春亚泰范晓冬第26分钟禁区外凌空抽射世界波首开纪录,上港队胡尔克第34分钟点球扳平,埃尔克森在第43、51、59分钟完成帽子戏法,补时阶段,武磊锦上添花再进一球。最终,上海上港5:1逆转大胜长春亚泰。

本赛季由于中超推“限外令”和U23新政,上港派出了1998年出生的张华晨作为U23球员首发登场,而亚洲外援艾哈迈多夫没有进入名单。长春亚泰在锋线上则派出了前英超前锋伊哈洛。

开场第4分钟,长春亚泰任意球进攻,伊哈洛禁区外射门被颜骏凌接住。随后上港大脚开到前场,奥斯卡妙传防线身后,武磊禁区内推射破网,但被判越位在先,从慢镜回放来看,越位判罚有点牵强。

第25分钟。长春亚泰马里尼奥右路任意球攻门,颜骏凌奋力把球托出门外。亚泰角球开出,胡尔克把球顶出禁区外,范晓冬抢在上港队员拦截前,左脚凌空抽射一脚世界波,直挂球门右上角破门,长春亚泰1比0领先!

失球后的上港踢得更加积极主动,第32分钟上港左路起球,埃尔克森头球后摆,奥斯卡禁区右侧拿球做了个假动作,但被同时冲过来的吴亚轲和范晓冬铲翻在地,裁判直接判罚点球!胡尔克操刀主罚,他助跑两步直接大脚抽射球门右上角破门,1比1,上港扳平比分!

第37分钟,长春亚泰主教练李章洙在场边貌似对主裁判的判罚不满,提出抗议,并和第四官员有肢体接触,被主裁判马宁罚上看台。

第42分钟,胡尔克右路断球推进,在中路时往前直塞,奥斯卡脚后跟往回一磕,埃尔克森接到球,先是扣球摆脱防守,接着推射破门,上港2比1反超!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胡尔克右侧开出角球,埃尔克森在小禁区内高高跃起头槌攻门,球应声入网,上港将比分扩大为3-1!

第59分钟,于海前场左路抢断后横传中路,埃尔克森故意一漏,奥斯卡拿球斜塞右路,武磊接球再横传,奥斯卡故意又漏,埃尔克森沿左路突入禁区接球捅射破门,上港4-1领先!埃尔克森也完成了帽子戏法。

第91分钟,胡尔克带球沿左侧长途奔袭,突入禁区后横传,被对方后卫阻挡,皮球弹到武磊脚下,武磊接球推射轻松破门得分,上港5-1锁定胜局!

上海上港场上阵容:1-颜骏凌;4-王燊超、28-贺惯(5-汪佳捷 71分钟)、27-石柯、23-傅欢(2-张卫 66分钟);9-埃尔克森、17-张华晨(21-于海 29分钟)、8-奥斯卡、6-蔡慧康、7-武磊;10-胡尔克

长春亚泰场上阵容:23-吴亚轲;17-范晓冬、2-殷亚吉、5-伊斯梅洛夫、14-积施利;37-周大地(29-谭龙 45分钟)、6-裴帅、18-郭亮、16-蒋哲;9-伊哈洛、7-马里尼奥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