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纳达尔延续硬地冠军荒

2017年03月06日08:1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纳达尔延续硬地冠军荒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年ATP墨西哥阿卡普尔科公开赛结束男单决赛的争夺,世界排名第40位的美国大炮奎雷伊凭借全场轰出19记ACE球,以6∶3、7∶6(3)击败赛会两冠王纳达尔,职业生涯首胜对手的同时拿下个人单打第九冠。纳达尔在阿卡普尔科的14连胜戛然而止,自2014年多哈赛夺冠后开始的硬地冠军荒也因此延续。

阿卡普尔科是纳达尔的福地,此前西班牙天王曾在2005年和2013年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本场决赛以前纳达尔在这里的战绩已经为14胜0负,并且已经连胜28盘。然而此前四次交手从未赢过纳达尔的奎雷伊本场比赛却充分发挥了自己发球重炮的威力,不仅全场比赛轰出惊人的19记ACE球,并且挽救了全部6个破发点。这是红土之王继2013年维纳德尔玛赛后首次输给排名20位之外的球员,与此同时他对美国选手的16连胜也被终结。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