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郎平现场展示厨艺答谢赴美探访团

2017年03月07日07:5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郎平现场展示厨艺答谢赴美探访团

  新华社洛杉矶3月5日电(记者李博闻)“我们都很想您,希望您在美国吃嘛嘛香,早日康复,早点回来哟,”郎平美国探访团成员与郎平共进晚餐,并带来了诸多中国女排队员、好友和网友的祝福视频。

  暖暖的祝福与温情,让郎平非常激动。席间,郎平还亲自下厨,颠勺、试味、调试火力,一如在球场指挥架势十足,几分钟后便烹制出西红柿鸡蛋面,老公王育成和女排队员杨方旭品尝后连连称赞。

  作为中国女排队员唯一的代表,奥运会冠军成员杨方旭北京时间4日清晨一早就从济南坐高铁到北京,然后驱车赶往首都机场,接着就是长途十多个小时的飞机,一路舟车劳顿。“好久没见到郎导了,真的是非常想念,这种感情不是一般人能了解的。虽然旅途很累,但还是特别开心,充满期待,”在机场时杨方旭说。

  “欢迎大家来洛杉矶看我,特别感动,特别高兴,今天我穿得也比较‘隆重’,”郎平说。现在郎导走路已经不用拐杖,医生给她没有手术的那一侧髋关节打了针,用她的话来说,走起路来已经自如到“脚下生风”。

  郎平是美国时间1月19日在芝加哥接受的右侧髋关节置换手术,并在芝加哥进行了40天的康复休养。在郎平手术后,康师傅派出了专门的厨师负责她的饮食。“这段时间多亏了康师傅的陪伴计划,厨师阿姨给我做健康美味的中餐,在国内很难体会到什么叫中国胃,康师傅这个陪伴计划真的是在呵护中国胃,吃好才能恢复好,”郎平说。近日郎平回到洛杉矶,将在洛杉矶进行第二阶段的康复计划。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