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博古特加盟骑士首秀伤退 老东家勇士两连胜

亢雪松
2017年03月08日07:54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博古特没有骑士命

  ■NBA 骑士 98:106 热火

  赛季中期广招强援的卫冕冠军骑士队昨天遭遇重创,前勇士队明星中锋博古特在克利夫兰的首秀仅登场59秒,便因左腿胫骨骨折而伤退,目前归期未定。骑士也在主场以98比106不敌热火,遭遇两连败。而骑士队夺冠路上的主要对手勇士队,昨天则迎来主将杜兰特伤停后的两连胜,他们在客场以119比111战胜老鹰队。

  博古特或赛季报销

  勒布朗·詹姆斯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出战39分钟,斩下30分、17个篮板。在队友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他又一人扛着球队前进。最后一节,詹姆斯连续命中三分,一度让骑士看到翻盘的希望。

  比输球更让骑士感到沮丧的是,内线强援博古特首秀出场不足一分钟便伤退离场。第二节刚开始,他就被造第二次犯规,更不幸的是,这位勇士夺冠时的主力内线在冲出外线防守时,被对手撞到了左腿,随即他便捂着小腿跌倒在地,甚至无法正常起身行走,后在队友搀扶离场,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

  事后骑士队宣布,博古特左腿胫骨骨折,具体伤情要看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另据联盟内部消息称,一旦博古特赛季报销,骑士队可能选择将其买断,并将替换人选放在拉里·桑德斯或萨林杰二者之中。

  库里三分定胜局

  同样遭受伤病打击的勇士队昨天迎来连胜,身处五连客艰苦赛程中的他们以119比111战胜老鹰。库里出场35分钟,得到24分和9次助攻。第四节后半段,他连中两记关键三分,为勇士队锁定胜局。

  首节老鹰砍下42分,并在上半场保持领先。下半场,克莱·汤普森找回手感,联手库里帮助勇士反超比分。库里和伊戈达拉在最后三分钟连续打进,老鹰无力回天。

  最近一段时间,库里的三分手感降到职业生涯低点。据统计,全明星周末结束后,他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1%。昨天,勇士客场背靠背打老鹰,库里的三分手感依然不好,前12次三分出手只投进4个。但在第四节后半段,他终于找回三分手感,本节还剩4分钟,他在左侧底角迎着“魔兽”霍华德的防守命中三分,帮助勇士以111比99领先。第四节还剩3分15秒,库里接格林助攻再中一记三分,将优势扩大到12分,为勇士队锁定胜局。

  北京晨报记者 亢雪松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