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12日中超前瞻:富力欲复仇亚泰 建业战开新实力相当

2017年03月10日09: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广州富力 VS 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3月12日(周日)15点30分

比赛看点:广州富力在联赛首轮,面对重金打造,拥有强力外援的天津权健时,表现得可谓“惊艳”。新任队长姜志鹏不辱队长袖标,成功的盯防住对方头号球星帕托,得到了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的高度赞扬。巴西外援雷纳尔迪尼奥光芒四射,非常活跃,并为球队打进了锁定胜局的第2个进球。周日的比赛,广州富力能否延续这种良好的竞技状态成为一大看点。

而首轮落败的长春亚泰本赛季用全新的阵容、全新的打法,在与夺冠热门上海上港的较量中,以1:5的大比分惨遭逆转。近几个赛季的亚泰屡屡暴露发挥不稳,状态起伏大的毛病,第二轮中,长春亚泰能否扳回一城,李章洙的排兵布阵与队员将以什么样的状态面貌出征将成为关键。

两队近10次交锋,广州富力以5胜2平3负领先于长春亚泰,上赛季富力出人意料在主客场被亚泰双杀。

 -----------------------分割线--------------------

河南建业 VS  辽宁开新

比赛时间:3月12日(周日)19点35分

比赛看点:一向以“专治各种不服”著称的河南建业本赛季迎来巨变,核心伊沃、尹鸿博、买提江等绝对主力离队,对于球队影响不小。但新赛季的第首场比赛逼平“中超新贵”河北华夏幸福,且在最后差点就夺取3分的表现让人看到,建业依然是那个建业。第二轮比赛,球队新援非洲杯MVP巴索戈能否取得进球令人期待。

辽宁开新方面,虽然联赛首轮1:1客场逼平贵州恒丰,获得宝贵的1分,但比赛内容并不平静,尤其是17分钟换下U23首发球员颇受议论,球队的后防线还屡遭对手冲击,漏洞百出。球员经验不足,紧张到不敢拿球的情况更是饱受诟病。第二轮中,队员能否克服心理压力,后防线是否真正有效与U23首发球员能踢多久将成为辽宁开新的看点。

两队近10次交锋,河南建业以4胜3平3负小胜辽宁开新。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