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鲁能主场2-1逆转 改写联赛逢恒大不胜历史

2017年03月10日21: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3月10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2轮:山东鲁能2:1胜广州恒大。图为塔尔德利庆祝破门。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7年3月10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2轮:山东鲁能2:1胜广州恒大。图为塔尔德利庆祝破门。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欧兴荣)3月10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开打,山东鲁能主场对阵广州恒大。黄博文开场6分钟任意球直接破门,恒大1-0领先上半场,下半场鲁能奋起反击,由吉尔和塔尔德利连进两球,最终2-1逆转战胜广州恒大,这也是鲁能在联赛中首次战胜恒大。

多线作战的广州恒大首轮主场2比1艰难击败北京国安,本轮客战山东鲁能,自2011赛季以来,恒大跟鲁能在联赛中总共交手12次,6胜6平保持不败。而本赛季山东鲁能“重装系统”,大量起用年轻球员,首轮2:0击败天津亿利证明这支青年军实力并不弱。

开场第4分钟,恒大获得一次极好的得分机会,陈泽鹏在左路压上助攻得球传中,郜林在门前8米处俯身头槌攻门顶向球门右下角,王大雷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6分钟,恒大率先取得进球!恒大在前场大禁区线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博文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鲁能防守人墙上发生折射变线入网,恒大客场1-0领先。

第13分钟,广州恒大又获得边路任意球,黄博文弧线球传中,郜林前点头球攻门偏出。

第29分钟,鲁能迎来得分良机。佩莱在禁区中路头球摆渡,塔尔德利让球给后插上的崔巍,崔巍在门前稍作调整,被对方抢先把球破坏。

第38分钟,黄博文手球被判犯规,因不满裁判判罚吃到黄牌。第41分钟,冯潇霆在防守时肘击佩莱,也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5分钟,鲁能赢得前场任意球,蒿俊闵弧线球传中,吉尔门前鱼跃冲顶,皮球直挂球门左上死角,鲁能扳平比分1-1

第58分,山东鲁能传中被挡出,宋龙禁区外凌空外脚背射门,球高速旋转直奔球门左角,曾诚飞身扑救把球没收。

第76分钟,山东鲁能反超了比分!戴琳在中场附近长传禁区左路,佩莱小角度横扫门前,球越过多人后,塔尔德利门线前跟进捅射破网,山东鲁能2-1领先。

第83分钟,刘彬彬反击中斜塞,吴兴涵高速插上带球奔袭,在禁区线附近打上一脚,射偏了。

第87分钟,恒大险些扳平比分。黄博文在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打门,同样还是经过折射,但皮球砸在横梁上被弹出。

最终,山东鲁能主场2:1击败广州恒大,也改写了联赛逢恒大不胜的尴尬历史。

山东鲁能场上阵容:25-王大雷、2-李松益、4-吉尔、35-戴琳、6-王彤(86'16-周海滨)、23-宋龙、33-金敬道(46'17-吴兴涵)、26-崔巍(U23)(55'21-刘彬彬)、22-蒿俊闵、9-塔尔德利、19-佩莱

广州恒大场上阵容:19-曾诚、6-冯潇霆、5-张琳芃、37-陈泽鹏(U23)(85'21-张成林)、12-王上源、8-保利尼奥、2-廖力生、16黄博文、11-高拉特、7-阿兰(74'27-郑龙)、29-郜林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