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帕托失点秦升染红 10人申花主场1-1平权健【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3月12日08:14

权健主帅卡纳瓦罗
权健主帅卡纳瓦罗

人民网3月12日电 北京时间3月11日19:35,2017年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升班马”天津权健。第23分钟秦升故意踩踏维特塞尔吃到红牌,第74分钟莫雷诺破门得分,第84分钟维特塞尔扳平比分,第86分钟帕托罚丢点球,最终申花1-1战平权健。

第4分钟,帕托左路突破受阻,糜昊伦左路传球,格乌瓦尼奥头球被李帅飞身扑出。第11分钟,特维斯开出右路角球,秦升抢点头球高出。

第18分钟,申花用孙世林换下徐骏敏。第20分钟,瓜林斜角度吊入,权健后卫解围不远,特维斯射门打在人堆里。权健反击,陶金为了阻挡帕托,中场附近手球犯规,裁判出黄牌警告。

第23分钟,秦升在争角球时,故意踩踏维特塞尔,后者倒地,裁判李海新出红牌将秦升罚下。第25分钟,格乌瓦尼奥把带球中的瓜林铲倒,莫雷诺上前狠狠把格乌瓦尼奥推翻在地。两队队员立刻纠缠在一起,裁判给两人一张一黄牌。

第43分钟,申花后场出球,特维斯前场得球,杨善平禁区外将特维斯撞倒吃到黄牌,申花获得禁区外一点任意球机会,但特维斯踢高。

第46分钟,帕托断球,格乌瓦尼奥巧妙过人之后射门,球打在李建滨背上弹出。第47分钟,瓜林右路拿球时被糜昊伦拽倒,后者吃到黄牌。第55分钟,李建滨在对方后场抢球时右膝受伤倒地,栗鹏将其换下。

第71分钟,瓜林右路带球强行杀入禁区后怒射,皮球中柱弹出。禁区外申花再攻,莫雷诺禁区前被维特塞尔带倒,曹赟定得球形成空门机会,但主裁此时吹哨判罚权健队员犯规。第74分钟,莫雷诺和曹赟定在左路配合,曹赟定用右脚跟磕传,球打在杨善平鞋底弹起,莫雷诺直接拔脚怒射打进,申花1-0领先。第79分钟,瓜林右路带球被维特塞尔撞倒,后者吃到黄牌。

第84分钟,权健扳平比分。王永珀开出右路角球到禁区左侧,维特塞尔倚住瓜林,起左脚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1-1。第86分钟,王晓龙左路拿球后传中,皮球打在王林手上弹出,裁判判罚了点球。帕托主罚却将球打高。最终,双方1-1战平。

上海申花:27-李帅;23-王林、3-李建滨(6-栗鹏 57分钟)、30-陶金、23-柏佳骏;26-秦升、13-瓜林;29-徐骏敏(37-孙世林 18分钟)、10-莫雷诺、28-曹赟定;32-特维斯

天津权健:1-张鹭;25-糜昊伦、4-刘奕鸣(U23)、5-杨善平、27-张诚;7-赵旭日、28-维特塞尔;11-格乌瓦尼奥、39-王永珀、16-郑达伦(19-王晓龙 64分钟);10-帕托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张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