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烧钱大户踢平弱旅 华夏国安两轮不胜

杨先华
2017年03月13日08:39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昨天继续进行,今冬中超俱乐部烧钱排名第一的河北华夏幸福队和第五北京中赫国安队遭遇弱旅重庆当代力帆队以及“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队的阻击,同时迎来赛季开局两轮不胜。

河北华夏幸福队今冬烧钱多达7769万欧元,高居中超联赛第一,引进了尤文图斯队射手埃尔纳内斯以及本土国脚张呈栋、赵明剑、尹鸿博等。不过在首轮客场被河南建业队以0比0逼平后,昨天下午又在主场被重庆当代力帆队以1比1逼平。第6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队U23小将车世伟甩头破门,第32分钟重庆当代力帆队由卡尔德克扳平比分。

排名中超联赛烧钱榜第五的北京中赫国安队昨天下午做客挑战“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队。结果两队同样战成1比1。第23分钟贵州恒丰智诚队由中国香港后卫法图斯头球得分,第43分钟伊尔马兹将比分扳平。首轮北京中赫国安队客场以1比2不敌广州恒大淘宝队,新赛季前两轮1平1负。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