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7第二届“北京格斗一带一路国际搏击对抗赛”4月举行

2017年03月14日08: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胡雪蓉)3月13日,旨在弘扬中国尚武精神,把自由搏击、 综合格斗、拳击、散打为一体,着力体现中国元素的2017第二届“北京格斗一带一路国际搏击对抗赛”在京启动,比赛将于4月8日在北京昌平体育馆正式举行。

据悉,比赛对阵双方均为实力派选手,包括来自俄罗斯、乌克兰、格鲁吉亚的外方军团,均是拥有多条金腰带的实力悍将,他们曾多次与中国顶级选手交战,鲜有败绩。中国军团方面也不弱,站立格斗明星张春雨,MMA综合格斗新生代明星努尔德别克等名将重装出阵。

本次共进行7场比赛,其中3场站立格斗,4场MMA综合格斗。为体现与国际赛事的无缝接轨,大赛除总裁判长和裁判长为中国人外,所有裁判均来自美国和俄罗斯,其中来自美国的裁判杰森,目前在全美MMA赛事裁判中排名前三。

赛事团队仍沿用以往超豪华阵容,著名体育评论员杜文杰担任赛事顾问,散打名将“东方不败”邢志杰和七届全国散打冠军安虎,分别担任赛事总裁判长和裁判长,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担任大赛主持,中国著名搏击赛事导演张旭再度担任本次大赛总导演。

北京格斗大赛将在北京昌平体育馆隆重举行,作为曾经的北京奥运会场馆,昌平体育馆拥有亚洲最大的内场,可同时容纳8个篮球场,有近万名观众届时可以在现场观赛。山呼海啸般的助喊声,将把北京格斗赛场气氛,一次次引向高潮。

北京格斗创始人杨延军说,北京格斗成立之初就将致力于弘扬主旋律和中国尚武精神,立志从自身做起,所有比赛都力争做到真实可信。即所有参赛选手,他们的成绩与排名都有据可查。

北京格斗将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六十五个国家的搏击选手进行中外对决,比赛项目以MMA、自由搏击、拳击为主。赛事分为初赛、年度冠军赛、总冠军赛。平均每年六到八场初赛及一场年度冠军赛,每场初赛六到八组。全部赛事周期预计长达15年。

此次比赛由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中华出版促进会和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昌平区体育局、北京格斗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