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上海上港3-2击败浦和红钻 小组赛三连胜积分强势登顶

2017年03月15日21:2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3月15日,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上海上港vs浦和红钻,石柯、埃神、胡尔克相继建功。图为胡尔克庆祝进球。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7年3月15日,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上海上港vs浦和红钻,石柯、埃神、胡尔克相继建功。图为胡尔克庆祝进球。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欧兴荣) 北京时间3月15日19点35分,2017亚冠联赛F组第三轮展开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来日本浦和红钻队的挑战。石柯第10分钟头球破门,埃尔克森上半场补时阶段远距离低射破门,胡尔克第52分钟带球禁区内摆脱多人劲射扩大比分,第70分钟王燊超禁区内拉倒席尔瓦判点,席尔瓦主罚扳回一球,第83分钟远藤航乱战中再进一球,第91分钟兴梠慎三铲倒傅欢吃到红牌。最终上海上港3:2战胜浦和红钻,取得亚冠小组赛三连胜,积分强势登顶。

本场比赛前,上海上港和浦和红钻同积6分排小组前两位,浦和红钻以净胜球优势压倒上港,从实力上看,这支浦和红钻算得上是近年来出战亚冠日本最强的球队,而上海上港也毫无逊色,最近各项赛事已取得5连胜,状态火热。

开场仅1分15秒,胡尔克右路内切到禁区外左脚打门被门将扑出,第6分钟,胡尔克外围中路距离球门30米外左脚抽射偏出。

第10分钟武磊左路进攻被驹井善成放倒,胡尔克主罚任意球旋到禁区,阿部勇树倒地解围,球打到中路,皮球正好飞向小禁区前石柯的头上,石柯下意识一顶,皮球飞进大门,上港1比0领先!

第11分钟,埃尔克森反击中直塞给禁区左侧的奥斯卡,后者倒三角传递,中路跟进无人防守的艾哈迈多夫抽射被门将扑出。

第30分钟胡尔克又在左路打出一脚冲天炮,第32分钟上港多人传递后,艾哈迈多夫劲射稍稍高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上港打出反击传到前场,门将西川周作冲出禁区解围直接被艾哈迈多夫断掉,乌兹队长得球直塞给埃尔克森,后者敏锐的觉察到对方门将的失位,打出一脚超远低平球,皮球滚入球门左侧死角,上港2-0领先!

易边再战,第52分钟上港再次扩大比分,胡尔克中场得球后,面对浦和多名防守球员一路连续晃过杀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西川周作冷静低射,穿裆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0!

第69分钟,胡尔克在禁区前沿横向带球晃开角度后左脚劲射,球打高了。第71分钟,奥斯卡送出直塞,武磊突入禁区面对西川周作右脚推射,球被西川周作用腿挡出。

第72分钟,驹井善成将球横传,王燊超在禁区内拉倒席尔瓦,被判罚点球,席尔瓦主罚射向球门右下角,颜骏凌虽然扑对方向但无奈球速太快,浦和扳回一球,1:3!

第84分钟,柏木阳介开出左侧角球,颜骏凌出击没能将球击远,兴梠慎三将球挑传到门前,远藤航在混战中将球打进,浦和再追回一球,2:3!

补时阶段第92分钟,兴梠慎三背后铲倒傅欢,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兴梠慎三被罚下。

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主场3-2击败浦和红钻,取得亚冠小组赛3连胜,也是最近各项赛事中的6连胜。

双方场上阵容: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4-王燊超、27-石柯、2-张卫;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10-胡尔克、8-奥斯卡(21-于海 92分钟)、7-武磊(11-吕文君 87分钟);9-埃尔克森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46-森胁良太、5-槙野智章、6-远藤航;16-青木拓矢(10-柏木阳介 45分钟)、18-驹井善成、22-阿部勇树、3-宇贺神友弥;20-李忠成(9-武藤雄树 64分钟)、21-柳比扬基奇(8-席尔瓦 45分钟)、30-兴梠慎三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