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一球力克大阪钢巴 苏宁亚冠三连胜

金昊
2017年03月16日09:08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球力克大阪钢巴 苏宁亚冠三连胜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在客场凭借拉米雷斯的进球1:0小胜日本联赛球队大阪钢巴豪取小组三连胜。

相比于国内赛场的两轮不胜,苏宁在亚冠赛场上可谓是顺风顺水,在昨晚的比赛前,苏宁已经在亚冠小组赛取得了两连胜。尽管有不少人认为苏宁在亚冠赛场的前两场胜利“含金量”不足,但两连胜的战绩让苏宁全队在亚冠赛场上都显得更加自信,昨晚的比赛也是如此。

上半场开场后,苏宁就反客为主,疯狂的高位逼抢使得大阪钢巴很难从中场发动进攻,因此整个上半场,大阪钢巴只能依靠后场长传来威胁苏宁的后防线,但伤愈复出的李昂和洪正好领军的后防线在高空球防守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在稳固防守的同时,苏宁高强度的前场逼抢也为他们带来了进球:上半场第39分钟,吉翔与拉米雷斯前场反抢后打出精妙配合,拉米雷斯接吉翔的传球顺势左脚兜射,球在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后绕过对方门将的十指关滚进球网,苏宁1:0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大阪钢巴逐渐加强攻势。第75分钟,刘建业在大禁区线附近犯规,大阪钢巴获得了任意球的机会,但远藤保仁的射门直接打在了人墙上。随后,拉米雷斯得球后快速推进,苏宁开始全线反击,可惜吴曦最后一脚吊射稍稍偏出,苏宁错过了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比赛最后时刻,大阪钢巴再次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堂安律边路传中,后点头球摆渡,长泽骏头球接力攻门滑门而过。最终,苏宁以1:0力克大阪钢巴取得三连胜,同时也大大增加了小组出线的可能。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