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兵强马壮 权健回家接着练 

方奕昕
2017年03月16日15:46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昨天下午,天津权健队重新集结,开始利用这个长达三周左右的间歇期继续磨合阵容。由于此前连续征战两个客场,因此,这也是球队新赛季里第一次“回家”训练。

按照原计划,球队这个间歇期会继续前往盐城备战,但天津最近气候转暖,权健基地的草皮也开始泛出绿色,所以教练组改变决定,球队留守天津,不用再到盐城去了。这个消息让队员们喜形于色,连月来的奔波已经让他们厌倦了舟车劳顿,接下来连续三个主场加上一个北京客场,随后又是两个主场,球队至少有一个月的时间不用出远门了。

上轮比赛,帕托因罚失点球而遭到申花球员孙世林的羞辱,不过记者再次见到巴西人,他的脸上还是一如既往地浮现出了笑容。就在训练开始前,帕托还在队友们的注视下,和队长张鹭切磋了一局乒乓球,结果出人意料,胜利者居然是帕托。“巴西金童”手握球拍开怀大笑,看得出来,他已经从点球阴影中彻底走了出来。至于孙世林的挑衅举动,帕托更是将其抛到了九霄云外,“我现在一切都很好,你们不用担心我。”帕托微笑着说道。

帕托能够迅速振作起来,对权健而言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然而,摩拉斯对帕托的潜在“竞争威胁”依然存在。摩拉斯说:“我和帕托还是有些区别的,帕托更喜欢要中卫的身后球,愿意接应直塞球,而我更适合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站得相对固定一些,比如我会站在两名中卫之间,然后背身拿球,寻找机会。”谁都知道,权健在前场急需一个支点,而摩拉斯的这番话很像是对卡帅喊出的请战宣言。

除此之外,权健队还在昨天迎回了“消失”两周的孙可。从盐城告别球队后,孙可一直在北京进行腰伤的康复治疗。如今,孙可的感觉还不错,已经可以随队训练,但想要登场比赛还需等待些时日。孙可说:“之前我一直都是在保守治疗,现在是一个12天的系统治疗,自我恢复的感觉还不错。也有人建议我手术治疗,但腰这个地方手术并不一定能够根治,如果有地方保证我可以不需要手术来康复,我还是愿意选择这种方式的,毕竟现在正处联赛期,也是球队需要用人的时候。”据悉,未来一段时间里,孙可还要定期去北京做腰部保养,来保证他不受伤痛困扰。至于自己何时可以正式复出,孙可也没有一个准确的时间表,“现在还要看恢复的情况,如今只能说是一边训练,一边全力以赴去康复,希望可以在下轮的主场比赛中登场。”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