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张继科开始康复训练 迷妹们无须担心

邓菲菲
2017年03月17日08:2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继科开始康复训练

  作为国乒的头号球星,张继科的脚伤可以说是牵动着千万粉丝的心。近日,张继科的主管教练肖战发布了一组张继科进行治疗和恢复训练的照片,配文是“开始上强度”,看来张继科的脚伤并无大碍,迷妹们无须过于担心。

  早前他因脚伤中途退出在深圳举行的“地表最强12人”国乒队内选拔赛后,心疼偶像的粉丝甚至自行联络了曾经为马拉多纳、罗纳尔多、乔丹、科比、博尔特等众多体坛巨星治过伤的德国名医沃尔法特,并且表示费用可以由她们众筹解决。

  张继科的脚伤是在去年10月参加某档综艺节目录制时不慎落下的,由于脚伤反复引发炎症发烧,张继科先是退出了卡塔尔公开赛,随后又中途退出队内选拔赛。粉丝们因此质疑国乒对张继科的脚伤不够重视,普通的扭伤居然五个月还未能痊愈,甚至有激进的粉丝指责国乒为了“第三次创业”逼张继科出来“站台”才造成他的脚伤长久不愈。

  由于脚伤,张继科将不会参加本月23~29日在辽宁鞍山举行的全运会资格赛,其余国乒名将将悉数出战,马龙/许昕、丁宁/刘诗雯还将跨单位配对出战双打,刚刚在直通赛大放异彩的广东小将林高远不仅将和闫安配对男双,还将与刘诗雯再组“诗与远方”组合、参加混双的争夺。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