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长沙封闭备战中韩之战 国足严阵以待

周萧
2017年03月18日08:41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封闭备战 国足严阵以待

  为了备战23日与韩国队的世预赛小组赛,中国国家队已经在长沙集结。尽管球队这两天人员不整,但主帅里皮依然严阵以待,连续两天都谢绝媒体探营。

  广州恒大队、江苏苏宁队和上海上港3支球队周中参加了亚冠比赛,里皮也特许这几支球队的国脚今天到长沙报到,国足也因此只有11名队员参加前两天的训练。对中国队来说,中韩之战的结果极为关键,球队也在本期集训中采取了多重手段防止泄密:球队这两天都是封闭训练,只对媒体开放极短时间。训练场的围栏也均用海报遮挡,防止场外人员观看。国脚们也清楚这场比赛的意义,国足队长冯潇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这可能是我冲击世界杯的最后机会,我真的非常珍惜。”韩国队将在本周日抵达长沙备战,对于中国队的利好消息是,金民友和郭泰辉两名大将受伤,韩国队主教练施蒂利克紧急征召全北现代的中场球员金甫炅驰援球队。

  此外,国际足联昨天公布了接下来两场世预赛的裁判员名单,来自澳大利亚的教练组将负责执法中韩战,彼得·格林出任主裁判。中国队对这名裁判并不陌生,他曾两次执法国足比赛。3月28日,中国队客场挑战伊朗队,这场比赛将由新加坡主裁塔基执法。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