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苏迪曼杯分组揭晓 中国队欲冲击7连冠

杨敏
2017年03月18日08:3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欲冲击7连冠

2017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5月21日到28日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举行,争冠组抽签结果昨天揭晓,卫冕冠军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泰国队被分在A组。

一共有12支队伍入选争冠组的角逐,这些队伍被分成4组,每组前两名挺进八强。除了中国队所处的A组之外,B组包括韩国队、中华台北队和俄罗斯队,C组有日本队、马来西亚队和英格兰队;D组为丹麦队、印尼队和印度队。决出八强后,组委会将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淘汰赛阶段的对阵。中国队此前已连续6次在这项大赛上捧杯,今年的目标是冲击7连冠。

中国队在里约奥运会后进入新老交替期,多位老将退役让女单与女双两个传统强项实力减弱。为了确保5月成功卫冕,国羽总教练李永波此前确认,林丹、傅海峰、张楠、李雪芮这四名现役奥运冠军届时将随队出征。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