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甲-巴萨主场4:2击败10人瓦伦西亚 梅西梅开二度【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3月20日09:37

苏亚雷斯停球射门
苏亚雷斯停球射门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李孟辉)北京时间3月20日3点45分,西甲第28轮继续进行,巴萨主场迎战瓦伦西亚。曼加拉为瓦伦西亚首开记录,苏亚雷斯推射远角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前,苏亚雷斯造点并导致曼加拉被红牌罚出场外,梅西主罚命中让巴萨反超比分!然而,穆尼尔在半场补时阶段反戈旧主让双方的半场比分定格在2-2。下半场梅西接小马哥助攻右脚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2,安德烈-戈麦斯替补建功,最终,巴萨4-2逆转战胜瓦伦西亚。

开赛后第7分钟,巴萨获得破门机会,苏亚雷斯接中场长传,反越位在球门左侧得球小角度巧射被门将挡出。第14分钟,巴萨再次错失良机。苏亚雷斯在禁区内左侧扣过防守球员后送出横传,梅西门前的近距离射门被加亚挡出。第29分钟,瓦伦西亚的角球机会,帕雷霍开出右侧角球,曼加拉中路力压巴萨的两名球员,头球攻门顶入球门左下角!巴萨0-1落后巴伦西亚。第35分钟,巴萨扳平比分!内马尔在左侧边线快速手抛球扔入禁区,苏亚雷斯机敏跑位摆脱防守推射远角破门。1-1。第43分钟,巴萨获得点球机会。曼加拉出现失误让苏亚雷斯获得单刀机会,并从后拉倒了苏亚雷斯,主裁吹罚点球并亮出红牌将曼加拉罚下。梅西主罚命中。2-1,巴萨反超比分。第45分钟,瓦伦西亚随即扳平比分。加亚在反击中送出直传,穆尼尔中路反越位突入禁区后面对特尔施特根左脚推射反戈旧主。2-2,半场结束双方战平。

易边再战,第52分钟,巴萨再度超出比分!通过角球的二次攻势,马斯切拉诺在前场拿到第二点后送出直传,埋伏在禁区内右侧的梅西得球晃过阿卜登努尔后右脚打门窜入近角。3-2,巴萨领先。第62分钟,巴萨险些扩大领先优势。梅西在前场右侧送出斜塞入小禁区右侧,苏亚雷斯心领神会反越位得球后在球门右侧小角度转身打门打在了立柱外侧被挡出。第71分钟,巴萨再一次错失绝佳机会。梅西在禁区外围持球突入禁区后左脚施射,阿尔维斯侧扑挡出,苏亚雷斯门前5米补射空门却将球踢偏。第76分钟,巴萨再度与进球失之交臂!内马尔主罚前场24米的任意球机会,皮球绕过人墙径直飞向球门左上角但被门框挡出。第88分钟,巴萨终于把机会转变为进球。内马尔在反击中从左路衔枚疾走突破防守后杀入禁区,在观察队友跑位后横传门前,安德烈-戈麦斯轻松推射空门入网。4-2,巴萨最终在主场豪取3分。

巴塞罗那(3-3-1-3):1-特尔施特根、3-皮克、14-马斯切拉诺、23-乌姆蒂蒂、5-布斯克茨、12-拉菲尼亚(74'21-戈麦斯)、4-拉基蒂奇(65'20-罗贝托)、8-伊涅斯塔、10-梅西、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替补:13-西莱森、18-阿尔巴、19-迪涅、20-罗贝托、6-丹尼斯-苏亚雷斯、21-戈麦斯、17-帕科

瓦伦西亚(4-3-3):1-迭戈-阿尔维斯、21-蒙托亚、24-加雷、5-曼加拉、14-加亚、18-卡洛斯-索莱尔、8-恩佐-佩雷斯、10-帕雷霍、2-坎塞洛(85'11-巴卡利)、9-穆尼尔(72'12-扎扎)、15-奥雷利亚纳(46'23-阿卜登努尔)

替补:13-多梅内克、6-西凯拉、23-阿卜登努尔、20-梅德兰、39-巴尔德拉马、11-巴卡利、12-扎扎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张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