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迈阿密大师赛签表出炉

金朱玺
2017年03月22日08:28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北京时间21日,ATP1000迈阿密大师赛抽签结果出炉,瑞士人瓦林卡首次以头号种子身份参赛。根据签表,他将领头衔1/4区。他的同胞费德勒以4号种子身份领衔2/4区,同区劲敌有蒂姆、德尔波特罗和伯蒂奇等人。

刚刚夺得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冠军的费德勒是赛会的4号种子。他在与德尔波特罗的交手记录中以15比5大幅度领先,但是他们自2013年ATP年终总决赛小组赛之后就没有相遇过。

费德勒将在迈阿密力争获得生涯的第26座大师赛冠军,同时是争取第三次背靠背夺得三月两站大师赛冠军。他在2005年和2006年完成过此项壮举。不过,即便他战胜德尔波特罗,下一轮有可能迎来西班牙人阿古特的挑战。

这是瓦林卡16年的职业生涯中首次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征ATP1000大师赛。不过,瓦林卡在这里并没有太多显赫的成绩,两次跻身第四轮,是他此前在迈阿密的最佳表现。

此外,下半区的高手有西班牙人纳达尔,他将力争自己的首个迈阿密冠军。不过,纳达尔有可能在第四轮迎来9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两人在今年澳网半决赛中相遇,纳达尔笑到了最后。不过,迪米特洛夫今年已经收获两座单打冠军,实力不容小觑。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