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里皮:中韩之战是一场以结果评论的比赛,必须全取三分

2017年03月22日20: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3月22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前瞻:中国男足召开赛前发布会 里皮携郑智出席。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7年3月22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前瞻:中国男足召开赛前发布会 里皮携郑智出席。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长沙3月22日电(欧兴荣) 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韩之战明天将在长沙贺龙体育馆打响。今天下午15:30中国男足国家队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主帅里皮携队长郑智出席,里皮说,这是一场以结果去评论的比赛,要想保留进军明年世界杯的梦想,明天必须要全取三分。

里皮在发布会上表示,他非常了解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这是一场以结果去评论的比赛,大家只在意最后比赛的结果,如果中国队想保留住进军明年世界杯梦想的话,必须在明天的比赛中拿下三分,所有的球员应该都了解到这一点,相信所有的球员都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全力以赴。

谈到对韩国是否有针对性的部署,里皮说,我们很尊重对手,在尊重对手的基础上以我为主,我们会发挥所有球员的能力,希望能找到克敌制胜的办法,具体如何应变,希望大家明天到现场一探究竟。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