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神州绿茵

国足小胜重燃希望火种 体育之窗携好礼与球迷普天同庆

2017年03月24日14: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国足小胜重燃希望火种 体育之窗携好礼与球迷普天同庆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 长沙,中国足球的福地,2017年3月23日,国足延续了在这块福地的“不败神话”。又是在长沙,又是于大宝!又是全场唯一进球!只不过这次的对手从伊拉克换成了韩国队。1-0的比分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场胜利,它让所有中国球迷为之欢欣鼓舞,也重新点燃了中国队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火种”。

2013年3月22日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国足在大雨瓢泼的长沙贺龙体育中心绝杀伊拉克,而上演绝杀的人,正是于大宝。时隔4年,国足又回到长沙,作为国足冲击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关键一战,于大宝用全场唯一的进球锁定了胜利。当全场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解说员徐阳说出那句:“留给韩国队的时间不多了”的时候,所有中国球迷和场上的队员一样,都找回了赢球的感觉。

昨晚中国队取胜后积分达到5分,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叙利亚队以1-0绝杀乌兹别克斯坦队后积分增至8分,现在,中国队距离小组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队还有4分的差距,晋级的希望大大增加。昨天的比赛能够全取三分,国足将士的出色发挥自然是取胜的首要因素,但来到现场助威的数万中国球迷也是中国队福地不败的关键。《论语》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中国之队特许产品官方合作伙伴,体育之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为球迷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助威装备,让球迷的“威力”全部释放。在比赛开始前,中国之队特许产品揭幕仪式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的中国之队特许产品体验中心举行,体育之窗CEO高宏等领导出席了仪式。一直以来,体育之窗的中国之队特许产品深受广大球迷的喜爱,在这场“中韩之战”开打之前,大批球迷来到体验中心选购自己喜爱的助威装备,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大部分特许产品就已售罄,再看贺龙体育中心场内,在中国之队特许产品的点缀之下,场内早已成为一片“红海”,为即将登场的中国队营造了最“完美”的主场氛围。

贺龙体育中心现场的中国之队特许产品供不应求,不少没有购买到心仪装备的球迷和没有来到现场的球迷都感到有些遗憾。中国队赢球了,体育之窗带着好礼要和全国球迷“普天同庆”。现在,只要关注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平台(微信号:irenafwpt),或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购买中国之队特许产品,挑选你喜爱的装备,中国队还没有赢够,下一场还需要你站脚助威,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