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北京昆仑鸿星征战KHL

昆仑鸿星助力校园冰球 球员与中小学生现场交流【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3月24日16:15

昆仑鸿星助力校园冰球 球员与中小学生现场交流【3】

人民网3月24日电 3月24日下午,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球员代表与北京市部分小学校队的孩子们在北京宏博冰上运动中心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冰球交流课。

参加交流课的学校有人民大学附小和北京市二十中附校的校队球员们。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派出了前锋37号维利契金、前锋93号袁俊杰、后卫73号贝利摩尔以及守门员1号马卡洛夫来参加本次活动。

见面活动在冰面上展开,球员们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并和小球员们进行分组训练。前锋袁俊杰和维利契金为小球员们演示了一些运球和滑行技巧,后卫贝利摩尔教授了小球员们防守技术,而守门员马卡洛夫则和小守门员们进行技术交流互动。

技术交流后,昆仑鸿星球员为两队的小球员们颁发了精心准备的礼物,而小球员们也纷纷找鸿星队员签名留念,一些小球员还给鸿星队员赠送了自己学校的礼物。

冰上交流课后,小球员们还在利用下冰的时间和球员们请教冰球技术要领以及一些他们非常好奇的问题,如何提高射门、滑行技术,贝利摩尔亲自演示指导他们。

俱乐部高层表示:”昆仑鸿星作为专业的冰球俱乐部,对青少年的培养也非常重视,俱乐部目前也在U12、U16队员的培养上投入了很多精力,也希望通过职业队的影响力,来扩大冰球运动的普及,希望更多的青少年能够接触冰球运动,扩大冰球受众。”

宏博冰上运动中心负责人李卓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看到了球员偶像的力量;我们也希望在今后能够多多邀请职业球员来到我们的青少年当中,近距离和我们的小球员们互动,培养他们的冰球热情,让他们技能上都多多学习进步,扩大冰球在青少年队伍中的影响,吸引更多孩子来加入冰球运动当中。”

随着冰球运动在北京的普及和发展,会有更多的小球迷来到鸿星队的赛场为鸿星队加油。同时,昆仑鸿星俱乐部也表示,要加强与当地各类冰球俱乐部以及小球员的互动活动,让更多的孩子们不仅在赛场上可以见到他们的偶像,也让更多的孩子在现实生活中见到他们喜欢的球员,带动北京地区冰球的进一步发展。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