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阿根廷1:0胜智利【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3月24日10:45

球迷为球队加油助威
球迷为球队加油助威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郝帅)北京时间3月24日早7:30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阿根廷坐镇布宜诺斯艾利斯纪念碑球场迎战智利。梅西点球破门打破僵局,阿根廷主场1-0力克智利。本场比赛取胜之后,阿根廷13战6胜4平3负拿到22分,跃升至南美区第3名,仅次于30分的巴西和23分的乌拉圭。

世预赛历史上,阿根廷和智利交锋13次,阿根廷9胜3平1负,得失球为27比9。其中在主场的世预赛中,阿根廷4胜2平保持不败,得失球为17比5。此前两届美洲杯决赛中,阿根廷都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智利。

开场第7分钟,富恩萨利达禁区混战中捅射破门,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5分钟,马斯切拉诺长传送入禁区,迪马利亚禁区内被富恩萨利达推倒,主裁判罚点球!梅西操刀主罚,左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命中,阿根廷1-0领先智利!这是梅西国家队77场的第58球。

第23分钟,桑切斯被放倒,智利获得距离球门21米处的任意球,桑切斯低射被人墙挡出。第45分钟阿根廷错失必进球,梅西任意球吊入禁区,奥塔门迪头球顶在波塞茹尔身上,近在咫尺的补射打飞!上半场结束,阿根廷凭借梅西的点球破门1-0领先智利。

易边再战,第50分钟,佩德罗-埃尔南德斯抬脚过高险些踢到梅尔卡多头部,裁判却没有表示。第63分钟,巴内加手球送出任意球,桑切斯25米处右脚任意球击中横梁!

第74分钟,桑切斯大禁区线上带球,奥塔门迪将其绊倒,梅尔卡多铲球时左腿压在身下疑似重伤,被担架抬出场。智利获得大禁区线前的任意球,桑切斯的射门高出横梁。

阿根廷:1-罗梅罗/4-马斯(46' 13-穆萨基奥)、17-奥塔门迪、16-罗霍、2-梅尔卡多(77' 3-隆卡利亚)/14-马斯切拉诺、6-比格利亚/11-迪马利亚、7-阿圭罗(57' 19-巴内加)、10-梅西/9-伊瓜因

智利:1-布拉沃/4-伊斯拉、17-梅德尔、18-哈拉、25-博塞茹尔/5-弗朗西斯科-席尔瓦、6-富恩萨利达、16-佩德罗-埃尔南德斯、20-阿朗吉斯、7-桑切斯/11-巴尔加斯

分享到:
(责编:郝帅、张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