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常规赛头名稳了 勇士安心等待杜兰特

冯爱军
2017年03月31日08:2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勇士安心等待杜兰特

  现在看来,已经没有什么可以阻挡勇士队拿下常规赛的头名了,尽管最后7场常规赛还要碰火箭和奇才这两支强队各一次,但是能够在客场逆转马刺的球队,接下来的表现应该是“无所不能”的。领先第二名的马刺3.5个胜场差,勇士在常规赛的冲刺阶段,甚至还有“犯错误”的空间。

  关键是,杜兰特马上就要回归了,对手连爆冷的机会都在减小。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场均上场33.6分钟,能够得到25.3分、8.2篮板和4.8次助攻的数据。

  杜兰特在3月1日对阵奇才的比赛中伤到了左膝,随后确诊为左膝内侧副韧带二级扭伤以及胫骨骨挫伤。勇士队官方昨天发布了杜兰特的伤情更新,他没有出现伤情反复,仍可能在常规赛结束前复出。勇士是在球队医疗组最近几天对杜兰特伤情评估后决定发布他的伤情更新的。

  目前,杜兰特已进行了无对抗性的篮球训练。球队的计划是在接下来几天中增强杜兰特运动的强度,这将包含更具爆发性的切入和横向移动。在那之后,勇士会根据杜兰特增加训练强度的进展情况来安排其恢复对抗性训练。杜兰特在常规赛结束前复出仍有可能,他将在接下来7~10天后再次接受伤情评估。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