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秦志戬预定男乒主帅位 男一队教练员竞聘最激烈

邓菲菲
2017年03月31日08:1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秦志戬预定男乒主帅位

  昨天,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会议开始,马琳和王皓两位奥运冠军“如约”出现在男一队教练员竞聘名单中,但更引人瞩目的是男一队主教练和女一队主教练分别只有秦志戬和孔令辉一人竞聘,如无意外他们将成为新奥运周期中国男乒和中国女乒的主教练。

  刘国梁只竞聘总教练一职,新周期可能还是担任总掌舵人的角色。

  中国男乒主教练一职此前由总教练刘国梁兼任,而秦志戬无论能力还是经验都足以胜任这一角色。作为和刘国梁、孔令辉同一批的球员,秦志戬是世界冠军出身,当教练之后又培养出了马龙这样的大满贯选手,这些条件都符合男乒主帅的标准。由于只有他一人竞聘男乒主帅,不出意外秦志戬就是中国男乒的下一任主帅。

  假如秦志戬竞聘男乒主教练成功,男一队教练员竞聘将面临6选5的局面,是本次竞聘竞争最激烈的岗位,值得一提的是,张继科的主管教练肖战同时竞聘男一队教练和女一队教练两个岗位,倘若男乒教练组成员富余,肖战有可能到女队“支援”,届时张继科将面临换组。

  就在昨天下午,张继科发布了一条感谢肖战多年陪伴的微博,疑似预示“肖爸”将要离开。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