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海体”明再亮相 迎接权健新辉煌

曾昭翔
2017年03月31日08:21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明天,天津权健队将迎来中超新赛季主场首秀,而海河教育园体育场也将迎来体育场历史上第一场中超比赛。上赛季的中甲联赛,海体曾是令权健将士和权健球迷肃然起敬、斗志倍增的战场,诠释着某种精神和信仰。如今,重装上阵的海体将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大家面前,迎接权健队新辉煌的旅程,并记录这个精彩而不平凡的中超处子季。

经过一个多月的提升改造,海体终于即将向球迷揭开神秘的面纱了。从整体来看,新赛季海体最大的改变就是主色调的变化,新赛季海体将以红色配金色出现在人们面前,红色代表球队驰骋赛场的激情与斗志,金色则代表球队追逐胜利的光荣与梦想。在这种配色下,无论看台上加油的球迷,还是球场上战斗的球员,都会更有动力和信心。

此外,海体看台的装饰也足以看出天津权健队打造“魔鬼主场”的用心。在体育场两侧的墙上,依然是4幅主题分别为“敢超、敢爱、敢拼、敢赢”的巨幅宣传画,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和上赛季巨幅宣传画上是虚拟的权健球员形象不同,本赛季引入了腾飞的金龙图案,并配有“天津海河有龙则灵”的文字。

当然,在球迷眼中,球队更衣室是一座球场中最神秘的地方,毕竟作为球队最私密的“禁区”,所有的战略战术、技术配合,甚至包括庆祝与争吵,都第一时间出现在这里,绝不轻易容许外人进入。趁着主场新赛季正式揭幕前,我们也能有机会身入其中探秘一番。

本赛季来到中超舞台,俱乐部也对海体主客队更衣室进行了提升改造。来到权健队更衣室门口,迎面一堵带有硕大权健队徽,以及“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字样的红墙,提醒着你,你已经来到球队最核心的地带。权健更衣室内近百平方米,除了商讨战术和球员换衣的大厅外,还包括服务区、淋浴间和洗手间。在宽敞的大厅内,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头顶上巨大的天津权健队队徽吸顶灯,而在更衣柜上方悬挂的“男人就要争上游,权健必须争第一”的口号,则让整个更衣室气场十足,令人血脉贲张。

此外,更衣室的内部设施简单齐全,球员更衣柜是最主要的组成部分,今年球员更衣柜焕然一新,每个更衣柜都有衣挂,柜子上方也会有队员的名牌。更衣室内共有24个更衣柜,完全可以满足一场比赛18人大名单所用,而且每次比赛前,球队工作人员都会把两套球衣事先放在球员更衣柜中。此外,更衣室内会议桌、战术板、按摩床都是球赛必备品,另外还有一部空调,若在冬天比赛需调节室内温度,防止队员感冒。

按照权健俱乐部的说法,新赛季提升改造后的海体,可容纳2.2万人至2.4万人观赛,而从目前权健队新赛季主场套票,以及主场首战河南建业单场散票销售的火爆情况来看,4月1日的海体极有可能出现全场爆满的盛况。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