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武汉马拉松

2017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奖牌发布

武汉马拉松官网
2017年04月01日14:35 |
小字号

2017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将于4月9日上午7点30分鸣枪开跑,组委会近期已发布奖牌,单从外貌来看,奖牌设计依然“很武汉”。此外,对于今年参加13公里的选手来说,最大的福利就在于能够首次拿到完赛奖牌,并且依然由去年大受好评的赞助商六福珠宝提供。

在2017年武汉马拉松全马完赛奖牌方面,仍保留尊贵的足金金章部分,整体设计充满武汉特色。以蓝银黄三色交相辉映的靓丽弧形,演绎出武汉马拉松特有的一城江水半城山美丽赛道。

▲2017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 全程马拉松足金奖牌

六福珠宝赞助的半马奖牌和13公里跑奖牌,也是沿用全马创意设计概念完成。同时,将武汉著名地标性建筑龟山电视塔和市花「梅花」两大经典元素巧妙延续于设计中,展现出大武汉「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城市风采。

▲2017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 半程马拉松奖牌

▲2017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 13公里跑奖牌

 

今年三款象征着马拉松跑友挑战自我、持之以恒体育精神的汉马完赛奖牌,更是为了纪念「武汉长江大桥建成60周年」而定制,尽显武汉马拉松浓厚的城市气息和文化底蕴的同时,极具收藏价值。奖牌皆将地标建筑龟山电视塔融入其中,缀以象征奋勇当先、自强不息精神品质的梅花点睛而定制,形成一种恰似“风送梅花过大桥,飘飘十里欲听涛”的意境,极具收藏价值。奖牌中间,别出心裁的将足金金章融入旋转设计,突显动感。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