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士气高涨 泰达备战剑指智诚

李航
2017年04月05日08:25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主场击败力帆,泰达队拿到了新赛季联赛的首场胜利,这层“窗户纸”捅破之后,球队上下的自信心高涨了许多。“客场比赛虽然难度很大,但现在大家的状态非常好,只要做好备战,相信能打好这个客场比赛。”展望本轮客场与智诚的比赛时,泰达将士纷纷表达了必胜的决心,拿到两连胜已经成为球队的共同目标。

赢下力帆之后,老帕赛后第一时间就要求队员们冷静下来,尽快将精力转入到客场与智诚的备战当中。之所以重视智诚这个对手,毕竟泰达在与力帆比赛中还是暴露出一些问题,而且升班马在主场的表现可圈可点,首轮逼平了辽宁开新,次轮又逼平了北京国安,这不由得不引起老帕的重视。“如果这支球队能够从中甲升入中超的话,肯定是具备一定实力的,否则也不可能踢中超。我们肯定会争取胜利,不过也要看机会,努力赢下应该赢的比赛。”迪亚涅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不能轻敌的态度,而买提江的话更有代表性,“我们当然希望客场拿到胜利,不过我们对于这个对手并不是很了解,以往也没有交过手,存在一定的困难。”

正因为本周客场比赛难度极大,所以泰达在备战上就需要更加周密、细致。昨天上午,球队在水滴外场训练前,老帕也是特意将所有球员都叫到了身边,开始针对上轮比赛进行总结。“有表扬也有鼓励,和力帆比赛其实也存在一些问题,教练和我们进行了简短的复盘。”老帕希望利用这几天的备战,队员们能找到解决问题的“钥匙”。

当然,现在对泰达非常有利的是,上轮球队击败力帆拿到了联赛首场胜利,捅破这层“窗户纸”后大家信心倍增。而智诚上轮客场遭遇到联赛首败,自信心自然受到一定的影响。“第一次拿到三分,赢得第一个主场胜利,对于我和队友们来说这场比赛很重要,对于今后比赛肯定在自信方面会有很大帮助。”买提江接受采访时特意提到了联赛首胜的意义,他认为这场胜利对大家的心理帮助极大。

从昨天训练的情况看,尽管米尔克在场边慢跑恢复没有参加合练,但尼日利亚国脚只是身体过于疲劳后的调整,没有伤病的困扰。另外,上轮被雪藏的古代尔耶状态极佳,他在与力帆预备队比赛中梅开二度,任意球破门与远射得分都非常漂亮,这也消除了外界的担忧。至于迪亚涅和伊德耶,这两位外援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卖力,但伊德耶因为签证原因暂时离队,缺席了昨天的训练,顺利的话周四才能回归,这也增添了泰达外援配置的变数。“我和伊德耶的配合在上海练了很久,我认为配合还是不错的,我当然希望继续配合下去。不过这个具体谁出场,还是由主教练来决定,我会服从决定的。”迪亚涅这样表示。由于泰达与力帆比赛时,智诚主帅黎兵已经亲临赛场侦查了泰达了“军情”,所以这场比赛老帕那句“还会变阵”并非笑谈。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