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斯迈夫大会

2017斯迈夫欲打造“世界级·现象级”产业盛会

2017年04月05日08: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5日电 近日,第12届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暨国际体育消费展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水立方召开。斯迈夫大会创办人袁方和执行秘书长易广涛详细介绍了本届大会的筹备进展和内容规划。

“我们构建体育产业的会展平台已经12年了,就是为了等到今天——中国体育经济即将爆发式增长的时间点,这是一个矢志不渝的坚持”。斯迈夫大会创办人袁方以此作为开场白,并盛情邀请大家4月6日到7日到国家会议中心,参与到本次大会中来。

今年的斯迈夫大会主题为“世界级·现象级””全面扩容了大会信息分享的规模和思想碰撞的强度。除了星光熠熠,行业最高级别的主会场,以及目前尺寸规模为中国最大创新推广舞台的中国体育创新大赛,重头戏国际体育消费展将给行业带来强烈的信号,“体育消费”的风口将彻底重新塑造行业版图。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斯迈夫大会同时召开41个体育板块的峰会,力图完整呈现中国体育经济最活跃的热点,包括中国体育资本峰会、中国体育小镇峰会、中国冰雪产业峰会、中国体育旅游峰会、东欧十六国体育峰会等重磅级垂直会议。

“这是体育经济黄金时代到来之前的最强阅兵。” 斯迈夫大会执行秘书长易广涛介绍“我们取消了开幕大会嘉宾单独发言的安排,我们认为对话更能碰撞出这个行业前进真正需要的思想指引。4月6日大会开幕式上午半天,我们一共将有50位行业大咖进行对话,这将是体育经济规模和规格都空前的一次巅峰对话。”

“世界级·现象级”所修饰的主语就是:大规模对话,大规模结盟,大规模创新。并向国际展示中国体育消费的巨大市场前景,并通过斯迈夫大会平台实现国际体育产业资源的整合与分享,促进国与国之间的友好合作、互惠共赢。

本次新闻发布会,斯迈夫展示了部分会议内容及会场布置:包括主会场和41个垂直峰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三、四层举行。与此同时,包括瑞士、芬兰等国家和国内主流媒体及国内大型门户网站在内的数十个展示区亦会与公众见面。而设立在会议中心307厅的新闻中心也将同步开放,届时,300余位政府和体育局相关领导将会到场,接受法新社、新华网等众多国际、国内媒体的采访。

袁方也透露,截至今日,本届大会参会企业数量超过2200家,合作机构200家,其中包括30多个国家和近百个国际体育组织代表、200余家投资机构负责人,300余位省市政府和体育局领导。媒体阵容也非常强大,包括10家战略媒体、16家官方媒体和100多家支持媒体共200余家。为保障大会正常运行,满足参会人员需求,斯迈夫从2016年5月开始筹备工作,在后勤及资源提供上更是细心谨慎,力求完美。大会当天,来自北京市各大高校的三百余位大学生志愿者将为大会提供志愿服务,让每位参会人员充分享受轻松舒适的参会体验。

斯迈夫大会创立于2005年,一直秉承对中国体育经济的信心和创业的勇气,不断创新,从08年北京奥运以来择机升级。目前大会立足全球化,推动体育产业资源共享,打造自主IP运作,已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体育产业会展品牌之一。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