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海信成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官方赞助商

2017年04月06日14:0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与国际足联秘书长法蒂玛·萨穆拉合影
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与国际足联秘书长法蒂玛·萨穆拉合影

人民网北京4月6日电(杨磊) 4月6日,国际足联秘书长法蒂玛·萨穆拉在北京宣布:海信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并委托海信围绕赛事直播显示等技术进行专项开发,以提高观众的观赏体验。

2018年世界杯将于明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举行64场比赛。届时,海信电视的广告将出现在场地LED以及全球统一电视直播比分弹窗上,从而掀起体育营销的品牌盛宴。

此前,海信已经连续13年占据国内销量第一,去年跻身全球前三。“海信是第一个跻身两大世界顶级体育赛事赞助的中国品牌。技术实力的不断增强、品质的不断提升,为海信参与国际竞争提供了有力的条件。赞助欧洲杯和世界杯足球赛,将会让世界各地用户更快、更好地认知海信、了解海信、体验海信”,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表示。据悉,上届世界杯一个月的赛事全球有260亿人次观看。

海信的本次赞助除LOGO将出现在2017年联合会杯和2018年FIFA世界杯赛事期间的场地广告、门票、新闻背板和直播比分弹窗上外,海信两千多万互联网电视用户也将享受到更多的独家资源,海信全球近10万多个销售网点也将展开统一的主题营销活动,海信希望借此活动,将海信的全球知名度提高一倍。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通过视频表示,海信是世界消费电子领域的佼佼者,非常高兴能与这样一个大品牌合作,并参与到足球事业的发展中来。相信双方的合作可以共同将足球双方在品质、效率、专业等方面有很多共同点,事业带向一个新的高度。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