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首胜已到手 权健想连胜

杨先华
2017年04月06日08:34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天津权健队昨天重新集中,开始备战4月9日主场与延边富德队的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虽然缺少了主帅卡纳瓦罗和外援维特塞尔两名重要人物,但全队的公开训练并没有受到影响,一切围绕9日比赛展开。

维特塞尔在上周天津权健队战胜河南建业队当晚返回比利时,因为他的第二个女儿降生了。按计划,今日他就将返回天津向全队报到。那么卡纳瓦罗为什么缺席了公开训练?这在以往可是不多见。原来卡帅妻子达尼埃拉的护照到期了,意大利人利用两天休假陪妻子去了一趟香港办理护照事宜。本来昨天上午两人准备乘坐航班返回天津,但由于飞机突然出现机械故障,中途返航回到香港,这才耽误了他下午参加公开训练课。不过,卡帅在第一时间与俱乐部和自己的助教团队取得了联系,远程布置了下午训练课的内容,一切依然按部就班进行。昨天16时,全队开始本周的首堂训练课,前半段全队进入健身房进行身体力量训练,后半段来到训练场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传接球逼抢练习。除了尚未归队的维特塞尔,所有球员全部参加合练。

9日主场迎战延边富德队,对于天津权健队是一个争取中超联赛首次连胜的好机会,但主力中卫刘奕鸣的停赛缺阵对卡帅排兵布阵影响比较大。目前,郑达伦、张修维两人顶替刘奕鸣出任首发U23球员的可能性最大。对此两人接受采访时均表示:“卡帅让我们做好平时的训练,只要有机会上去就把自己的作用发挥出来,不管首发还是替补。”昨天的训练中有一个细节值得关注,权敬原依然出现在替补一方,也就是说9日一战卡帅仍将三外援全部用于中前场的可能性极大。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