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榜首大战韦世豪世界波 上港力克鲁能

文晟
2017年04月08日08:5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榜首大战上港力克鲁能

  北京时间昨晚,中超第四轮一场榜首大战率先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打响。上海上港凭借U23小将韦世豪的世界波准绝杀,主场2:1艰难战胜领头羊山东鲁能队。此战获胜后,上港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鲁能与富力,登顶积分榜首。

  上轮刚刚在客场惜败给恒大的上港,本轮中超继续迎来强强对话。面对本赛季表现抢眼的鲁能,上港凭借主场之利先发制人。第10分钟,胡尔克接武磊助攻打破僵局,上港将1: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易边再战开场仅仅37秒,蒿俊闵助攻,西塞禁区外巧射破门,鲁能闪电将比分扳平。

  1:1战平后,鲁能逐渐起势,不过上港门将颜骏凌发挥出色,力保城门不失。第82分钟,替换胡尔克上场的上港U23小将韦世豪在大禁区弧顶附近突施冷箭起脚怒射,皮球像炮弹般砸中横梁后弹入球门。凭借着这粒世界波准绝杀,上港四战过后三胜一负重返积分榜首。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