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马德里德比在即 皇马养精蓄锐BBC组合或首发

冯爱军
2017年04月08日08:4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马德里德比,皇马要翻身

西班牙甲级联赛本周将迎来皇马和马竞的马德里德比,尽管两队在下周中都有欧冠任务,但是在马德里德比中显然都不会故意留力。而且这个赛季马竞一改往日防守反击的风格,西蒙尼有意在战术上追求攻守平衡,所以这场德比大战出现大比分的几率很高。

往绩方面,皇马和马竞在西甲联赛历史交锋159场,皇马86胜34平39负优势明显,其中在伯纳乌主场,皇马52胜12平15负。本赛季双方的第一次交手中,皇马客场3:0大胜马竞。但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三个赛季的主场,皇马都输给了马竞,2013/2014赛季,皇马主场0:1不敌马竞;2014/2015赛季,皇马主场1:2告负;上赛季,皇马0:1再败。对于皇马而言,在西甲联赛主场遭马竞3连杀是绝对耻辱的记录。

目前西甲积分榜上皇马排名第一,马竞排名第三,皇马少赛一场领先马竞10分,可以说马竞基本已经失去了争冠希望。但双方状态都不错,皇马各项赛事豪取6连胜,马竞最近7战的成绩是5胜2平。不过从心态上分析,皇马是占据上风的一方,毕竟他们为争冠而战,而马竞在联赛中则无欲无求。

周中的联赛中,皇马4:2轻松击败莱加内斯,C罗等核心球员轮休。养精蓄锐之后,本场BBC组合肯定会首发。

挖角马竞,皇马又使盘外招

近日,关于马竞的19岁小将西奥·埃尔南德斯要去皇马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这位本赛季被马竞租借给阿拉维斯的法国边后卫凭借优异的表现成为皇马的签约目标。弗洛伦蒂诺打算把他打造成新菲戈,皇马愿意为他支付2400万欧元的违约金。《阿斯报》如今指出,皇马有可能因此被马竞起诉。

按照FIFA规定,在球员合同期只剩下半年的情况下,他才可以不经老东家允许接触其他俱乐部。西奥和马竞的合同签到了2021年,他显然不符合这一条件。

不过皇马对西奥到底有多大兴趣,实在是不好说。马竞大将戈丁在接受采访时就暗示这可能又是皇马使出的盘外招:“我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每次当我们要与皇马交手时都会有一个奇怪的新闻曝出。当我从媒体那里听到这个消息(西奥要去皇马)的时候,我和卢卡斯(西奥的哥哥)都笑了,因为去年当西奥到一队和我们训练的时候他还是那么青涩,而现在全世界都想要他。不过,他本赛季确实踢得很棒。”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