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联客战排名垫底桑德兰 期待能强势反弹

2017年04月08日08:4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曼联不能指望“黑猫”放水

下周五曼联要前往比利时进行欧联杯的赛事,本轮英超,穆里尼奥需要再次做出调整以应付一周双赛。不过好在这周英超,曼联将客场对阵实力和状态都十分差劲的桑德兰,这或许能帮助他们提升状态。

当地时间周日中午,桑德兰主场对阵红魔曼联。目前,桑德兰排名垫底,曼联需要为了争四而抢分,黑猫主帅莫耶斯肯定不希望在主场放水给旧主。经历了两连平的曼联,期待客场能够强势反弹。

英超联赛中,两队31次交锋,曼联22胜6平3负。本赛季联赛第一次交手,曼联主场3:1击败桑德兰,伊布1进球2次助攻,布林德和姆希塔良破门。但近年,曼联对阵桑德兰的优势并不明显,曼联上一次联赛客场击败桑德兰,已经是2013/2014赛季的事情了,在此之后的连续3个主场,桑德兰2胜1平曼联,其中两次2:1,一次1:1。

在争四进入最关键的时刻,曼联遭遇平局怪圈,过去两轮联赛,曼联分别0:0战平西布朗、1:1战平埃弗顿。目前,曼联排名第6,曼城排名第4,红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曼城4分,还有争四的希望。但下周中,曼联有欧联杯的任务,他们将客场迎战安德莱赫特,红魔有可能为此分心。

桑德兰目前排名英超倒数第一,只积20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黑猫”落后倒数第四的赫尔城10分,保级希望十分渺茫。最近6轮联赛,桑德兰1平5负,并且一球不进。现在桑德兰最大的问题是,球员自己是否还有保级信心。

桑德兰能够在主场击败曼联吗?至少他们的主帅莫耶斯还是有信心的,莫耶斯对球队近来遭遇的连续失利感到失望,但他希望球队能在对阵曼联时“震惊”一下老东家。过往,莫耶斯曾执教曼联,但最终被炒鱿鱼,此役,莫耶斯需要证明自己。

对于曼联而言,欧联杯赛场还是有很强的不确定因素,目前他们只是杀入8强,想确保下赛季欧冠资格,联赛前四还是必须争取的目标。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