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帕托助攻孙可破门 天津权健主场1:0击败延边富德

2017年04月09日21: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4月9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4轮:天津权健1:0胜延边富德,帕托助攻孙可建功。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7年4月9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4轮:天津权健1:0胜延边富德,帕托助攻孙可建功。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4月9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晚19点35分,中超第四轮最后一场比赛开打,由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帕托第78分钟利用田依浓回传失误,断球后助攻孙可破网,最终天津权健1-0击败延边富德,主场斩获两连胜,并送给对手三连败。

天津权健上轮主场1-0战胜河南建业,3轮过后积4分,这让主帅卡纳瓦罗的压力大大减轻,而延边富德此前三轮不胜,是中超唯一一球未进的球队,球队的保级压力很大。

开场第5分钟,糜昊伦将球吊入禁区,姜卫鹏头球解围,赵旭日不停球凌空抽射打偏了。

第15分钟,帕托左侧底线附近发战术任意球,糜昊伦在中路禁区线附近接应一脚抽射,放了高射炮。

第27分钟,权敬原大力发界外球掷到禁区内,球穿过的多人落到苏缘杰身旁,他背身倒挂金钩,可惜没打上力量,球有个抛物线落向球门远角,被池文一没收。

第34分钟,帕托在右边路附近发任意球,直接打到远门柱前落地,没人能抢到点。

第37分钟,帕托带球直塞,王晓龙得球后往前蹚了两步,稍作调整直接起脚射门,打在右侧门柱弹出。

第44分钟,王永珀在中路距球门30米左右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池文一没收。

第45分钟,伊比加兰在外围突施冷箭,球被张鹭没收。

半场补时第1分钟,裴育文禁区右路传中,斯蒂夫抢点射门没打中部位,球从右门柱偏出。

半场补时第3分钟,权健中场送出斜传,帕托在小禁区得球后晃开角度,左脚低射打远角,球打偏了。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裴育文从中路往前蹚球,在禁区前右侧一脚远射打偏。

第49分钟,苏缘杰传中,王永珀头球攻门顶高。

第51分钟,尹比加兰主罚任意球直接打球门远角,守门员准备得很充分,双手把球挡出。

第54分钟,郑达伦在右侧把球吊向小禁区,帕托头球攻门,被池文一挡下脱手,但没有球员包抄到位,球被守门员没收。

第58分钟,帕托中路断球打反击,长驱直入,前传给范特赛尔,他在禁区面对门将起脚抽射,球划右门而出。

第71分钟,尹比加兰远射打在张诚身上后击中横梁弹出。

第75分钟,权健球员在中路禁区前直接起脚远射,张鹭用拳头把球击出,不幸打中维特塞尔头部,幸好无大碍。

第78分钟,天津权健终于进球了!田依浓回传失误,被帕托断球带到底线,池文一出击有点犹豫,帕托传到中路小禁区前,孙可倒地抽射破网,权健1-0取得领先!

第89分钟,帕托得球加速带球,可惜连贯动作有点多,富德后卫已经回防到位,帕托起脚打一脚,高了。

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但并没能再取得进球,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天津权健取得主场两连胜。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权健:(4-5-1)1-张鹭;25-糜昊伦(46’16-郑达伦)、5-杨善平、21-权敬源、27-张诚;7-赵旭日、28-维特塞尔、19-王晓龙(87’8-张修维)、39-王永珀、17-苏缘杰(U23)(58’38-孙可);10-帕托

延边富德:(5-3-2)22-池文一;23-裴育文、2-姜卫鹏、15-韩青松(46’5-尼古拉)、16-吴永春(82’12-姜洪权)、17-朴世豪;30-尹昌吉(U23)(14’13-金波)、3-田依浓、8-池忠国;14-尹比加兰、10-斯蒂夫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