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北京格斗惊心动魄 外方4:3胜出

2017年04月10日22: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4月8日,2017第二届“北京汽车越野世家杯”北京格斗一带一路国际对抗赛(昌平站)在北京昌平体育馆打响。

开局两场70公斤级和77公斤级自由搏击之战,外方军团表现出强大的实力,来自白俄罗斯的巴托诺夫以及来自泰国的莽星,以悬殊的比分战胜中方选手陈志康和钱圣龙。危急时刻,70公斤级自由搏击赛开战,中国名将张春雨力挽狂澜击败乌克兰金腰带选手德米特里,中国队1:2落后。 

之后MMA综合格斗大战拉开战幕,外方军团在整体实力上,再度显示出强大后劲。俄罗斯沙米尔击败中国吴泽,俄罗斯阿滋斯战胜中国努尔得别克,两名中国选手在国内水平属上流,但仍败下阵来。 

第六场,中国小将巴图赛因KO格鲁吉亚阿尔辛,全场为之沸腾。紧接着,中国军团为荣誉而战,闫博险胜俄罗斯佐勒菲卡尔。最终,外方以4:3胜出。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