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组委公开征集官方银行服务合作伙伴

2017年04月11日08: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10日电  (记者汪涌)北京冬奥组委官网10日发布征集公告,向有意愿赞助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国内外银行发出正式邀请,公开征集官方银行服务合作伙伴。依法获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颁发的金融许可资质的国内外银行,均可在4月14日17时前向北京冬奥组委正式提交赞助意向函。

  据了解,这是北京冬奥组委在今年2月27日召开市场开发计划启动发布会后,正式公开征集的第一家官方合作伙伴。北京冬奥组委的市场开发计划共分为赞助计划、特许经营计划和票务计划3个组成部分,官方合作伙伴是赞助计划中的第一层级。成为北京冬奥组委的官方合作伙伴,将获得北京冬奥组委授予的营销权、接待权、产品和服务提供权等权益。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11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