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单季42次三双!威少力压大O

冯爱军
2017年04月11日08:2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42次三双!威少力压大O

雷霆队的头号球星威斯布鲁克昨天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留下了辉煌的一笔。在雷霆客场106∶105战胜掘金的比赛中,威少命中了一个超远三分绝杀。而且全场比赛,威少出场37分钟里32投17中,三分球11投5中,砍下50分16个篮板10次助攻的大号三双。

这是威斯布鲁克生涯第5次得分50+,至此他超越了前队友杜兰特的4次,成为了雷霆队史得分50+次数最多的球员。这还是威斯布鲁克本赛季收获的第42次三双,打破了1961/1962赛季“大O”罗伯特森保持的单赛季41次三双纪录。此外,这是威斯布鲁克职业生涯第79次三双。此役之前,威斯布鲁克共出场79次,场均上场34.8分钟能够得到31.7分、10.7篮板和10.4助攻的数据。场均三双,威少的强悍已经到了“惊为天人”的程度。

“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运动员,毫无疑问的MVP候选人,他在场上打的时间越长,我就越觉得我们会输掉比赛。”掘金主帅马龙赛后无奈地说道,值得一提的是,掘金在第四节中段还有着12分领先优势。

赛后,快船球员布格里芬更新了推特,他写道:“该给这个男人MVP。”雷霆队击败掘金队的最大受惠者开拓者队这时候自然也要发声,麦科勒姆写道:“感谢你威少,你是真正的MVP。”利拉德也写道:“威少MVP,兄弟。”

得到这么多球星的声援,看来在常规赛MVP称号的争夺上,威少的胜算要比哈登高了。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