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游泳

游泳冠军赛广东队开门红 孙杨绝对优势夺首金

周婉琪
2017年04月11日08:1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孙杨绝对优势夺首金

  昨天,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第13届全运会预赛在青岛开战。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绝对优势夺冠,拿下本届赛事首金,3分42秒16的成绩更超过意大利的德蒂,排名今年世界第一!广东游泳队也取得开门红,马天驰、何健彬、王小川和余贺新联手力压劲敌浙江队,获得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

  本次冠军赛既是全运会的预赛,也是今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的预选赛,孙杨、傅园慧等大咖都在里约奥运会后首次亮相大赛,调整状态。孙杨报名参加5项个人赛和1项接力,其中以100米自由泳项目最为引人注目;傅园慧则参加50米和100米仰泳的角逐。广东游泳队精英尽出,参加了里约奥运会的刘湘、余贺新等名将都会参战,目标是完成各单项达标全运,并在重点项目上比出水准、争取好成绩,为全运会的决战打下良好基础。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