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海尔斯成为国际马拉松及公路跑协会全球合作战略合作伙伴

2017年04月12日15: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王月) 4月12日,海尔斯(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国际马拉松及公路跑协会(AIMS)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标志着中国运动品牌“海尔斯”进入全球市场迈向新台阶。在签约仪式上,国际路跑协会(AIMS)与海尔斯(HEALTH)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授予海尔斯运动鞋为AIMS官方唯一指定用鞋,授予海尔斯运动服为AIMS官方唯一指定用服,授予跑跑网APP为AIMS官方指定跑步APP。

国际路跑协会主席表示:海尔斯(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能够成为国际路跑协会官方合作伙伴,充分体现了我协会对中国马拉松事业的支持与重视。我协会放弃与日本运动品牌的合作机会选择与中国海尔斯集团合作,考虑的不仅仅是中国巨大的马拉松市场,更是对海尔斯品牌的认可,相信海尔斯品牌能够以亲民的价格为广大跑步爱好者及马拉松运动员提供更加专业的装备。国际路跑协会也将与海尔斯共享408位世界各地成员组织信息,帮助海尔斯品牌在世界各组织成员国的发展与壮大。

海尔斯董事长王巨冲先生在仪式中表示:作为民族品牌,海尔斯能够走出国门,迈向世界,与AIMS国际马拉松路跑协会合作机会实属不易。通过与国际马拉松及公路跑协会(AIMS)深度合作,将进一步助力马拉松运动文化,弘扬大众体育精神,鼓励全民参与健身,让更多人在奔跑中见证改变自我的过程,为实现体育强国贡献光明力量。

海尔斯创始于1984年5月,秉着以品质求生存.以品牌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在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田径协会的关心支持下,海尔斯(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已成为国内规模大.品种多.生产能力强的田径专业鞋服生产基地。30多年来,专做跑鞋运动服,又是国际田联地区发展中心的生产基地及国少队官方合作伙伴。海尔斯仅在2016年赞助了30多场次马拉松及田径赛事,其中宁波、西昌、盘锦、营口鲅鱼圈、衡水国际马拉松、天津全国田径大奖赛在央视5套进行了全程直播。

跑跑网是海尔斯集团旗下是从事移动互联网及跑者运动数据信息采集中心。将紧密与国际路跑协会合作,共同打造全球跑者数据库,提供科学规范的跑者训练系统,打造线上线下马拉松。分享国际路跑协会408场世界顶级赛事名额,帮助更多中国跑友跑出去;向世界跑友分享中国顶级赛事,让更多世界跑友跑进来。

跑跑网全新研发线上直播马拉松,在互联网上,发起一场超时空马拉松,世界各地跑友同时开跑,隔空PK,实时跑步数据大比拼。在马拉松赛事现场跑友成绩实时排名,获取用户运动信息,实时监测运动员安全,在赛事中跑跑网可以看到每个运动员的实时位置,现场跑友运动数据实时大比拼,跑友排名,重新定义线上线下马拉松。真正营造一个属于跑友的马拉松世界。跑跑网将不懈努力,携手国际路跑协会,打造更加科学,更加规范,更加完美的世界跑者服务平台。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