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恒大亚冠客战川崎 保持不败才能掌握出线主动权

白云
2017年04月12日08:4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拒绝意外,还看阿兰?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6点,2017赛季亚冠联赛G组第4轮广州恒大客场与川崎前锋的比赛,将在川崎等等力竞技场进行。此役,恒大争取客场不败才能掌握出线主动权。

亚冠前3轮,恒大首轮7∶0大胜东方后,统治力开始动摇。次轮客场2∶2战平水原,第3轮主场1∶1惜平川崎。亚冠小组赛赛程过半,恒大1胜2平积5分排名榜首,其中阿兰保持着高效稳定的进球表现,高拉特则尚处于适应调整期。

在上周六进行的中超联赛中,恒大主场2∶2艰难逼平同城球队富力。由于亚冠无需上U23球员,恒大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本场假如出现意外,输给川崎后极有可能跌至小组第3。

赛前发布会,斯科拉里表示,“德比比赛之后,我们就只有一天的训练时间,不可能马上就让球员状态都好起来。球队是一个整体,所有问题都是球队整体的问题,我们会共同去承担,也会共同去努力。尽管球队之前状态不是太好,但是球员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所以都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对手方面,亚冠前3轮,川崎3战3平积3分进3球丢3球排名小组第3,恒大此役任务就是不能让这个“日本小三”上位。与恒大的比赛,川崎球员奈良龙树、海内尔将解禁复出,会给客队带来相应麻烦。

赛前新闻发布会,川崎主教练鬼木达表示,“上轮客场在广州拿到1∶1的比分,给了球队很大的信心。恒大有非常强大的外援攻击线,但是作为主队的川崎前锋不会保守,肯定会主动出击给恒大制造最大的麻烦。定位球和角球将会是希望取得进球的重要手段。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之下,球队将会无所畏惧的向前,希望能够有好的成绩。”看来,鬼木达相当清楚恒大的软肋,他们已经将目标瞄准在定位球战术方面。

恒大过往在亚冠与日本球队交锋19次,战绩9胜6平4负稍有优势。不过9次作客日本,战绩仅为3胜3平3负的均势表现。相比之下,恒大心态还算放松,在昨日的暴雨和低温中的训练,恒大球员表现出来的自信心和斗志都很足。虽然最近面临状态起伏和一些批评的声音,但目前球队内部气氛依然不错。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