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奥斯卡罚丢俩点球 上港客场惜败浦和

白云
2017年04月12日08:4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奥斯卡罚丢俩点球 上港客场惜败浦和

  昨天晚上,上海上港在亚冠小组赛第四轮客场比赛中,遗憾地以0∶1不敌浦和红钻。奥斯卡两次罚丢点球,上港无缘攻克埼玉2002世界杯竞技场。

  广州恒大曾两次在小组赛阶段对阵浦和红钻,两次前往埼玉都是一球惜败,没想到上港也重复了这种噩梦。

  第43分钟浦和两外援打出配合,席尔瓦在禁区内起右脚射门得分。第63分钟奥斯卡禁区内被柏木阳介放倒,但他的点球被对方门将西川周作扑出。第74分钟,上港再次获得点球,但奥斯卡第二个点球爆射后依旧罚失。

  本场比赛浦和门将西川周作连续做出关键扑救,令对攻战中稍微占优的上港无法将优势转化成胜势。本轮过后,上港与浦和同为9分,前者因为对战劣势排在小组次席。余下两战,上港将先主后客对阵首尔和西悉尼。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