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许昕全场战术明确 3-0完胜郑尚恩

2017年04月12日16:2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许昕全场战术明确 3-0完胜郑尚恩

人民网无锡4月12日电(赵欣悦)4月12日,2017乒乓球亚锦赛男团决赛在中国和韩国之间展开。中国队今日派出马龙、樊振东、许昕的阵容,在前两盘的比赛中,马龙和樊振东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帮助中国队取得2-0的领先。代表中国队出战三单位置的许昕今日的对手是韩国的郑尚恩。

首局比赛,郑尚恩拼得很凶,许昕坚固的防守多次被对手攻破,郑尚恩取得6-4的领先。随后,许昕中远台相持强的优点发挥了出来,他连续利用对拉和接发球抢攻将比分反超至9-6。落后的郑尚恩利用许昕的失误将比分追至9平。关键时刻,许昕出手更加果断,连拿两分取得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许昕的发球让郑尚恩很不适应,许昕发球抢冲多次得手,很快将比分拉开到5-2。本局比赛,许昕战术非常明确,利用对手反手接发球不好的弱点连续得分,从而以11-6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许昕开局取得4-2领先,但随后在多拍相持中,郑尚恩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至6-4。落后的许昕加强了弧圈球的稳定性,在中远台对拉中占据优势,最终以12-10拿下第三局比赛的胜利,从而以3-0击败对手,中国队也以3-0的总比分战胜韩国队夺得冠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