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看《中国球迷汇》 和国安队长们亲密接触

2017年04月13日08: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球迷汇》节目海报
《中国球迷汇》节目海报

中国足球,总是让人欢喜让人忧。现阶段的中国足球“热度”空前,曾经谜一样的中国足球,是揭秘的时候了!由人民网人民体育和天睿光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中国球迷汇》将于2017年5月在人民网人民体育和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播出。

《中国球迷汇》关注老、中、青三代不同的足球代表人物,除了大家熟知的足球生涯,更关注他们过去的成长经历和现在的工作、生活。第一季聚焦六位曾经代表北京征战的退役球员代表,其中多位曾是北京国安的队长,曾经他们为北京足球贡献青春、洒下汗水,曾经他们被北京国安球迷痴迷、热度不亚于现今的小鲜肉们。他们在过去的运动生涯中积极向上,退役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依然做着与足球相关的工作,特别是青少年足球培训,和非职业化的足球推广工作,让更多的孩子和家庭享受足球的快乐,让更多普普通通的球迷加入到热爱足球、参与足球运动的行列中。

《中国球迷汇》节目中,有从未公开报道过的足球秘事,有外人不知道的糗事,有圈里人才知道的轶事,还有球迷想知道、球员愿分享的趣事!除了足球,这是国安队长们的生活第一次全面曝光。在球迷眼中,他们是明星,也是朋友;在他们心中,要记住朋友,感恩生活。

《中国球迷汇》节目分为电视版和网络版。每周一晚黄金时间,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100分》中将播出30分钟电视版,让你欲罢不能。人民网人民体育同步推出无删节网络版,让你过足瘾!

2017年4月22日到25日,《中国球迷汇》第一季将在人民网演播厅进行录制,有兴趣的球迷观众,可以通过节目组报名到现场观看。

和国安队长亲密接触,聊不一样的故事,就在——《中国球迷汇》。

《中国球迷汇》第一季录制时间和场次:

4月22日,周六,上午场:谢峰,下午场:李红军。

4月23日,周日,上午场:韩旭;下午场:杨璞。

4月24日,周一,上午场:曹限东;下午场:曹限东、韩旭、南方、杨璞。

4月25日,周二,上午场:南方;下午场:曹限东、韩旭、南方、杨璞。

《中国球迷汇》节目现场观众报名方式:

13811167846 联系人:蕾蕾

《中国球迷汇》第一季嘉宾:

曹限东 原国家足球队队员、北京足球队队员,1995—1997年担任国安队队长。

 

谢峰 原国家足球队队员、北京足球队队员,深圳足球队队员,曾担任北京国安队队长、深圳队队长、深圳队主教练;现任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领队、中方教练组组长。

 

南方 原北京足球队队员,1999—2000年担任北京国安队队长。

 

韩旭 原北京足球队队员,2000—2004年担任国安队队长。

 

李红军 原国家足球队队员、北京足球队队员。

 

杨璞 原国家足球队队员、北京足球队队员,曾担任北京国安队队长;现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青训部部长。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