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14日中超前瞻:“西南德比” 兄弟聚首

2017年04月13日17: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重庆力帆 VS  贵州智诚

比赛时间:4月14日(周五)19点35分

比赛看点:力帆迎来本赛季的第3个主场,上轮客场2-1击败苏宁取得赛季首胜,但前2个主场面对延边和华夏都战平,张外龙的球队期待拿到主场首胜,也期待实现赛季首次连胜。

升班马智诚赛季前4轮3平1负遭遇不胜,而且球队前4轮只收获了2粒进球,最近2轮都未能攻破对手城池。黎兵的球队本轮做客也希望迎来赛季首胜,而且这是一场“西南德比”,力帆与智诚关系一向亲密,场上对手场下朋友,此次兄弟聚首将一决高下,也引发外界的关注。

两队此前在中甲有过4次交锋,重庆力帆3胜1平0负完胜贵州智诚。从现状来看,力帆的胜面肯定高过智诚,但谁也不知道智诚这匹升班马什么时候会爆发。是力帆的首次连胜先来,还是智诚的赛季首胜先到,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