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鲁能主场1:0险胜国安 佩莱失点吴兴涵建功

2017年04月15日22: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4月15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5轮:山东鲁能1:0胜北京国安。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7年4月15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5轮:山东鲁能1:0胜北京国安。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时间4月15日电(李孟辉)北京时间今晚19点35分,中超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由山东鲁能泰山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本场比赛,吴兴涵前场禁区内造张池明犯规获得点球机会,佩莱主罚射失,随后吴兴涵内切打门时折射入网。张稀哲下半场劲射中柱。最终,山东鲁能泰山主场1-0北京中赫国安。

比赛开场仅一分钟,伊尔马兹前场禁区前突破时与对方相撞倒地,在短暂治疗后并无大碍。

第4分钟,吴兴涵前场禁区内被张池明放倒,裁判直指十二码点!佩莱主罚低射左下角,可惜打偏出左门柱!

第11分钟,国安前场左侧位置的任意球机会,张稀哲将球开到后点位置,伊尔马兹跟上的头球攻门顶在边网上。

第13分钟,鲁能的攻势,金敬道前场右路送出传中,佩莱禁区内停球过人一气呵成,可惜随后的小角度打门打在边网上。

第32分钟,鲁能前场右路的角球机会,蒿俊闵将球有准备的打到禁区后点位置,拉尔夫跟上头球冲顶,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

第38分钟,鲁能主场取得领先。来自鲁能前场左路的进攻,吴兴涵左路带球内切打门,皮球打在队友金敬道的身上折射入网,1-0。半场结束,山东鲁能泰山1-0北京中赫国安。

易边再战,下半场第48分钟,替补上场的于大宝前场禁区内倒地,但裁判没有判罚。

第58分钟,国安前场左路奥古斯托送出传中,禁区内伊尔马兹头球后摆、张池明再碰了一下,于大宝跟上的凌空打门被王大雷奋力扑出,随后的补射裁判示意冲撞门将犯规。

第64分钟,国安的好机会,来自右路的传中,后点位置张稀哲的抽射打在左立柱弹出!第68分钟,佩莱前场禁区内接应队友传中挑球过人,与对方球员发生碰撞倒地,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第76分钟,国安前场左路的任意球开出,禁区内一片混乱,国安球员示意鲁能防守球员手球,但裁判没有表示。

第89分钟,国安球员再次示意禁区内鲁能球员张弛有手球嫌疑,裁判还是没有吹罚。

最终,山东鲁能泰山主场1-0险胜北京中赫国安。

山东鲁能泰山(4-4-2):25-王大雷、2-李松益、35-戴琳、4-吉尔、23-宋龙、3-刘军帅(U23)(64'16-周海滨)、22-蒿俊闵、17-吴兴涵(89'13-张弛)、33-金敬道(60'21-刘彬彬)、19-佩莱、9-塔尔德利

替补:20-韩镕泽、13-张弛、15-李微、16-周海滨、21-刘彬彬、29-成源、32-刘洋(U23)

北京中赫国安(4-2-3-1):22-杨智、3-于洋(88'11-宋博轩)、4-李磊、14-晋鹏翔、31-赵和靖、5-拉尔夫、7-张池明(62'18-金泰延)、23-唐诗(U23)(46'19-于大宝)、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17-伊尔马兹

替补:1-侯森、11-宋博轩、18-金泰延、19-于大宝、26-吕鹏、27-吴贵超(U23)、30-雷腾龙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