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权健主场1:1平上港 胡尔克失点帕托进中超处子球

2017年04月15日23: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4月15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5轮:天津权健1:1平上海上港 帕托破球荒。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7年4月15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5轮:天津权健1:1平上海上港 帕托破球荒。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4月15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晚19点35分,中超第五轮迎来了一场焦点战,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港全队身价亚洲第一,权健全队身价中超第四,两队在去年冬歇期都砸下重金引援,本场对垒格外引人关注。上半场,胡尔克助攻门前武磊推射破网,下半场胡尔克罚失点球,孙可助攻帕托门前补射取得中超处子进球,最终权健主场1-1战平上港。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权健就展现更加积极的姿态,而上港多少都受到周中与浦和亚冠比赛的影响,队员速度偏慢失误偏多。

刚开场第1分钟,权健的维特赛尔率先完成一脚攻门,不过射得太正,颜骏凌稳稳的把球没收。1分钟后,格乌瓦尼奥禁区右侧远角得球,内切后起脚抽射,球被颜骏凌飞身扑出。随后发出角球,孙可冲顶攻门高出。

第6分钟,胡尔克在距球门40米左右主罚任意球,一脚重炮势大力沉,直奔球门右侧,张鹭飞身把球扑出。

第13分钟,孙可在禁区线附近一脚远射再次被颜骏凌扑出。随后角球的二次进攻中,维特塞尔勾射踢在边网上。

第21分钟,帕托接维特赛尔直塞,,突然加速,过掉对方防守队员后面对守门员直接打门,可惜没有角度了,把球打飞。

第29分钟,胡尔克边路传中,杨善平冒顶,埃尔克森倒地头球攻门,张鹭反应非常机敏,倒地把球稳稳抱在怀中。

第38分钟,上港率先取得进球!胡尔克突进禁区后横传门前,球穿过多名球员,插上的武磊推射空门破网,权健0-1落后于上港。

易边再战,第49分钟,武磊突入禁区被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可惜胡尔克主罚把球竟然打飞了,上港最近罚丢点球相互传染。

第58分钟,权健把比分扳平!赵旭日直塞禁区,孙可横敲门前,颜骏凌扑球击中门柱折射,帕托跟上补射,帕托终于取得了中超处子球!权健1-1上港!

第65分钟,权健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的机会,帕托主罚的任意球击中人墙弹出,随后的角球由张诚完成了一脚远射,被颜骏凌得到。

第82分钟,权健在上港禁区内一片混战,最终球被颜骏凌得到。随后一分钟,胡尔克突入禁区后一脚抽射,球被张鹭侧身扑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权健主场1:1战平上港。

两队首发及换人:

天津权健:1-张鹭;16-郑达伦(13-储今朝 80分钟)、5-杨善平、4-刘奕鸣(U23)、27-张诚;38-孙可(3-王杰 87分钟)、7-赵旭日、28-维特塞尔、8-张修维(19-王晓龙 45分钟)、11-格乌瓦尼奥;10-帕托

上海上港:1-颜骏凌;2-张卫、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9-埃尔克森、6-蔡慧康、8-奥斯卡(15-林创益 77分钟)、17-张华晨(21-于海 11分钟)、7-武磊(11-吕文君 67分钟);10-胡尔克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