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无中卫可用 拜仁欧冠翻盘难度大

2017年04月18日08:3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无中卫可用,拜仁翻盘难度大

  虽然首回合主场被皇马击败,但是拜仁慕尼黑并不希望在“欧洲德比”中遭到双杀。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他们将在伯纳乌谋求翻盘,拜仁需要净胜皇马2球,或者在客场取得打进3球+的胜仗,才有希望逆转晋级4强。

  这样的要求即便是拜仁这种级别的欧洲顶级强队,一样不容易实现。目前看来,莱万回到赛场的问题不大,但是安切洛蒂仍有可能面临没有正牌中后卫可用的情形。胡梅尔斯一周前在训练中伤了右脚踝,并因此错过首回合比赛。上周五,胡梅尔斯还要用拐杖走路,但是现实的比赛压力让他决定尝试提前复出。另一名后卫博阿滕现在也只能低强度训练,马丁内斯在次回合停赛,而巴德施图伯是在冬歇期的时候就已经被拜仁租借到了沙尔克。

  老将罗本在周日训练中斗志十足,罗本希望队友们明白,拜仁在首回合上半时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要不是点球罚丢,完全可以取得2:0的领先优势。但是在领先情况下,拜仁下半时的表现的确失常,最终还输掉比赛,罗本希望拜仁能够在次回合先声夺人。

  皇马这边同样受困于贝尔的伤势,西班牙媒体认为,齐达内不会让贝尔冒风险,他计划让伊斯科或者阿森西奥顶替贝尔的位置。虽然暂时还不清楚贝尔能不能参加国家德比,但是他肯定无缘与拜仁的比赛。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