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力克凯尔特人取开门红 公牛要上演黑八奇迹?

冯爱军
2017年04月18日08:2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公牛要上演黑八奇迹?

  公牛果然有当黑八的潜力!与常规赛东部头名凯尔特人的系列赛首战,公牛昨天在客场以106:102拿下对手取得了开门红。

  昨天两队的主将都发挥正常,公牛的巴特勒拿到了30分和9篮板,凯尔特人的托马斯也没有受到赛前妹妹遭遇车祸身亡的影响,昨天拿到了33分、5篮板和6助攻。

  公牛赢球是因为奇兵制胜,前锋波蒂斯上场29分钟,投篮10投8中,得到19分和9篮板。波蒂斯是公牛2015年第1轮第22顺位选中的新秀,本赛季的场均数据是6.9分和5篮板,昨天的比赛可以说是超水平发挥了。

  在比赛结束后,公牛主教练霍伊博格也赞扬了波蒂斯本场比赛的表现。“他属于球队里那些我不需要去为之担心的年轻球员,”霍伊博格说道,“他在打球的时候带着无比的自信,带着惊人的霸气,他会为球队倾其所有。他是如此的坚韧不拔,他不停地在命中投篮,而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