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总决赛 积分前36名展开争夺

孙嘉晖
2017年04月18日08:0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积分前36名展开争夺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4月19日至22日,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总决赛将在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举行。本次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主办,由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承办,共有来自广东、上海、天津、内蒙古、解放军等16支代表队的182名男、女运动员、领队、教练员等参赛。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本次总决赛的选手均为本年度现代五项冠军赛前两站北京、武汉分站赛后,积分排名前36名的男、女个人赛选手。

  在4天的比赛中,将分别安排男、女个人赛;男、女团体赛;男、女接力赛及混合团体接力赛(3男3女)。男、女个人赛由本年度全国冠军赛前两站比赛积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序,产生前36名运动员直接进入决赛,每队各性别最多限定4人参赛。混合团体接力赛不受个人赛参赛资格的限制。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