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李章洙下课后 亚泰新帅瞄准斯塔诺

方奕昕
2017年04月19日08:3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在解除了原主帅李章洙的指挥权之后,长春亚泰火速敲定了继任者。据塞尔维亚媒体消息,长春亚泰已经确认前北京国安主帅斯塔诺成为球队主帅,近日斯塔诺将重返中国,这次的任务是带领亚泰队完成保级。

该媒体透露,斯塔诺将和亚泰签订为期两年的合同,本赛季他的年薪约为130万美元。上赛季结束后,斯塔诺离开了北京北控,这次与亚泰签约,将是他第四次在中国执教。此前在大连阿尔滨和北京国安,斯塔诺都率队打出了不错的成绩。长春亚泰有聘请前南教练的传统,斯塔诺一旦上任,将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第五位来自前南地区的主教练,前四位分别是萨布里奇、德拉甘、马里奥托特和斯托扬诺维奇。

值得注意的是,塞尔维亚媒体透露,亚泰和斯塔诺是在当地时间上周五完成的签约手续,而在那个时候,李章洙实际上还没有下课,而且亚泰和申花的比赛尚未进行。看来,亚泰早已经有了解雇李章洙的打算,也就是说,上轮对阵申花的比赛结果如何,李章洙的下课都无法避免。如此来看,铁帅在亚泰的结局,实在是非常悲情。

此前,亚泰方面传出的消息是李章洙只是“暂时休息”,并不是下课,但签约斯塔诺的消息被曝光后,估计亚泰在近日将会宣布李章洙下课的官方消息。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